close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最近的近況...

現在的我 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 到球場進行簡單的自主訓練後就到我們總統府旁邊的臺灣銀行總行上班囉

(不要以為我們球員到了銀行上班就是一定是當保全好不好) 開始上班之後   感覺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以往都是早上投完籃做完重量就回家睡覺休息   現在卻要去坐在辦公室裡  所以剛開始的一兩個禮拜 我的頭從早上到練球前幾乎都是昏昏沉沉的  很不舒服   但是經過了快兩個月以來的調整 我已經可以習慣上班族+球員的生活步調了  雖然我每天都還是好累   但是其實生活過的很充實

有一件事情 我不懂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個解答 
早上五點半起床 投籃 八點五十上班 五點下班 六點練球 九點結束 ....大概10點半回到家

每天都那麼累 為什麼我都可以睡不著  我已經失眠兩個多月了   不是很淺眠就是翻來翻去睡不著 導致我的黑眼圈愈來愈重

大家有什麼好睡覺的秘方嗎    快救救我吧

最近其實練球的狀況還不錯 但是腳還是依然的那麼痛   不過還可以撐

希望第六季SBL能趕快開打 好想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