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狀況不太好 有點陷入小低潮 原因是什麼我自己也不懂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樣每天做重量 每天投籃 狀況還會變差 我的訓練份量並不會比其他人少 但是狀況就是比其他人差  我不懂  最近腳底板愈來愈痛   從瓊斯盃打完到現在 每天早上起床一下床腳底板就有一種快要裂開的痛  這是足底肌膜炎 可是我卻不想把我狀況不好的原因怪罪於我的腳痛 其實我覺得是信心的問題 ....

其實在瓊斯盃打完 我的信心一直都還蠻強的  但是這個信心隨著我們的訓練好像慢慢不見了  我覺得 是我們都沒有比賽的原因 最近在媒體或網站都多多少少有看到觀護杯的消息 我們只能透過這個來知道別的球隊在季外補強了多少和打法改變了多少 我們卻不能透過真槍實彈的比賽來了解其他球隊 我很羨慕順詳跟博勝 因為它們代表了中華大學明星隊去參加了這次的觀護杯 對手是韓國跟日本 尤其是日本 我真的很想跟日本打打看 因為日本隊陣中有好幾個洋將 還有一個236公分的巨人 我自己在想像 如果我可以在他的面前投進球的話 對我的信心會不會有很大的幫助 這是一種學習 學習如何跟更高更壯的球員打球 學習如何守住爆發力和身體素質比自己還要強的洋將    如果我們台銀能夠跟他們抗衡  甚至贏球  那對我們12月底開打的SBL一定很有幫助  

我在暑假的時候  看報紙看到永仁 田壘跟徐偉聖要去美國NBA的沙加緬度國王隊參加一個訓練營 還有八月的時候我的好朋友樸圓的吳建龍去了美國的長人訓練營  我真的是打從心裡的很羨慕他們有這個機會 我在吳建龍回國的第一時間就打了電話給他 問他感覺怎樣 他說 強度很強 很累 但很充實     我相信他一定吸收了很多新的籃球知識和觀念 視野也不一樣了 我很希望我也能有這個機會 要是我有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好好學習

希望我能趕快擺脫這個小低潮 希望我們能多多跟其他球隊打練習賽 希望我的腳踝跟腳底板不要在痛了  希望我的信心可以回來

還有 

希望我們可以趕快發薪水 我們已經撐了一百多天了.....

加油吧 台銀 加油吧 打不死的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