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高興我這次還是有入選明星賽    首先 我要謝謝大家 幫我投了寶貴的票讓我站上先發的位子  對我來說 這是對我很大的肯定 我也非常非常開心 但是 我的膝蓋很不聽話 在前幾天的練球時就感到非常不舒服 甚至好像還有積水跟發炎的跡象 所以明星賽的時候 並沒有辦法像平常一樣出力 表現的沒有辦法跟平常比賽的時候一樣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在我走出球場時 還是有很多支持我的球迷給我簽名 甚至大老遠的從各地跑來看我比賽 而我卻不能表現好一點讓大家失望了 對於這點我真的有點難過

所以再一回到家的第一時間 馬上就寫了這篇來跟大家道歉 SORRY 讓大家失望了 我沒有正常發揮

但是我一定會在例行賽的時候找回來的 我不會讓支持我和支持台銀的球迷們失望 謝謝大家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台銀和我 沒有你們 真的不會有許致強 我們一定會在剩下的20場球 找回勝利的方法 ...

 

加油台銀 加油我的 膝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