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ㄚ 我是致強  很高興我擁有了一個自己的部落格 從今以後開心的不開心事我都會在這裡跟大家說 雖然我本人是個電腦白吃 打字又特慢  但是 我會努力的啦 
很高興不管是在SBL球季或是在瓊斯盃 甚至是在我們練球之後 都會有一些關心我們的球迷在門口等我們 然後送飲料給我們喝 其實我們大家都很感動 而且說真的 你們拿的飲料 特別好喝喔.... 我們台銀 是七支球隊裡資源最少的球隊  球迷說實在的也不多 所以我們會特別珍惜關心我們的球迷 不管怎樣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們   我們也會努力的    

現在我們每天都持續著在練球 (可是沒什麼在碰球啦...)  主要還是在做朱哥的增強式訓練   我只能說 這種訓練不是普通的累ㄚ 但是也有一定的效果...   有時候 聽到別的球隊又要去哪國移地訓練 去哪裡比賽 或者是要去哪一國玩 我們都只能羨幕著流口水   因為我們球隊已經兩年沒出國了 (一支球隊一年出個1.2次國是算很少的了) 先不要說是出國去玩 就拿移地訓練來說好了 去到一個國家訓練  雖然是很辛苦 但是可以看到更寬的視野 也可以看看別的國家訓練球隊的方式 跟實力比自己強的球隊比賽 可以幫助自己球技的進步 人家說: [ 參加一個比賽比關在球館練一個月的球還要有用]    我覺得這是很有道理的一句話 在SBL球季前 很多球隊都會參加所謂的熱身賽 或是一年一度的觀護杯籃球賽 藉著這個比賽來看看別隊補強了多少 進步了多少    也可以藉著比賽來了解自己的球隊缺點在哪裡 或者是要改變什麼打法 但是我們好像都沒參加什麼比賽(也可能是人家不邀請我們啦) 而且 我們也沒有預算 唉   
身為一個台銀的球員 我希望我們球隊能更好 更團結 在第六季能夠打出一個好一點的成績 (我們可不想在墊底啦)  雖然我們沒有很好的資源 但是我相信我們台銀的球員會比任何一隊的球員都更用心更努力的練球 因為我們都知道 做為一個球員 本份就是要把球打好 我們會加油的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